我的人生

人生阿…

真理是甚麼?人生該怎樣過呢?

不用懷疑的我是個懶人,所以生活越悠閒越好

但現在竟要為了讀大學跟考MASTER的事在煩惱

到底追求更高的學歷,還是去好工作,還是找個不怎樣的工作,遊戲人生,

那一個方向才是"對"的呢?或者說那一種人生最幸福呢?

每次看到身邊的人跟我過著很不同的人生,我都會反思這問題

我的人生,是不是太隨波逐流呢?讀小中大學,MASTER?

有與我並肩作戰的橙皮跟米漢堡,有回去照顧媽媽,但現在生活多姿多彩的阿達

阿達真的讓我知道很多事,在我心中他是個型人,在證明我心中的疑問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那須要很大的勇氣,我佩服他

還有維意,真的去學做髮型師了

我讀完MASTER後會否有我想要過的生活呢?

讀了大學才知道,工程師有多慘,真有點覺得被坑了

讀別的東西就沒那麼慘了

有時候會有一些IDEA

跟皮談一下,覺得我們是IDEA的人

不做工程師,好像也不會怎樣,有別的方法賺錢

ANYWAY,澳門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但,我是否生不逢地呢?

我很喜歡澳門,但,他太少了,沒有發展空間

到外地,台灣,發展,猛虎不及地頭蟲,更何況,我是外來的懶蟲?

未來是未知的,且不可知,我擔心的不是未來

我怕的是,自己現在做的選擇,在以後回頭一看,會否很蠢呢?

我說服自己,現在衝一下,以後生活會好一點

但真的是那樣一對一嗎?不走這樣以後一定會很慘?

哈哈,答案沒有人知.但我知道,是不肯定的,甚麼事都有可能

ANYWAY

有一句話.我聽別人講,覺得很感動

"一步一腳印"

到底我是否有辦法不做懶人一年半呢?(三年半?)

變成一個真強者,下半輩子可以用前半輩子的東西過活呢

我夢想的,組BAND,做老師,會否實現呢?

家人在沒有我的日子,又會否幸福呢?

與此同時,但我已選擇了,很神奇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