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PART2

其實,由COMPUTER理論而言,未來是IMCOMPUTABLE

只有穌哥他們知道,但我們COMPUTER SCIENCE,也有其理論

可以用過去的INFORMATION,去PREDICT,雖然我學藝不精

回想那時候,也是很衝動的決定,來台灣,也許我本來就是個隨性的人

做決定從來不仔細想,覺得好,就做,那時候也沒想過會想家,會不會跟異國人

溝通,會遇到甚麼,就已經身在台灣了.

來了幾年,僑大的努力,成果真不錯,讀台大,在台大,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不是

懶,應該會更好,台大很不錯,也意外地有很多朋友陪,不LONELY

所以,可以說我運氣還不錯,也可以樂觀的PREDICT,再為人生衝第二次,會有

好的結果,但,有幾個好朋友會也身在台灣呢,我會LONELY嗎?會考上台大

嗎?

重點是,台灣生活壓力真大,一個人人生要衝幾次,衝到甚麼時候才會停?

那是我最想知道的

順利的話,24/25就讀完MASTER,不年青了,但應該接下來會是衝工作…

BAND?養狗?教書?

I DONT KN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