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你PART2

想起爸爸

也會想媽媽

雖然跟他有很多吵架,曾幾也差點動手

但他是好媽媽,他也覺得我是好仔,我知道的

其實他也是,雖然我們窮,但無時無刻想我做個開心的小孩

買菜也不忙買我喜歡的豆花給我,雖然窮,但窮得開心

媽,對不起,用了你很多錢,我卻未盡全力,未成為人中龍鳳

現在再用你一大筆錢,我現在起步會追上嗎?

你給我的不錯的頭腦,我可以好好的用嗎?

ANYWAY,你是最棒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