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人不喜歡睡?

我常常喜歡晚睡,通宵,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標題是我聽過最喜歡的講法,但我知道,事實不是這樣子
 
正所謂
 
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重樓,愛上重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辛棄疾〈醜奴兒〉
 
 
有些忘記了,懶得找
我人就是這樣,sorry,就是懶
希望你們看得懂
 
每次夜晚睡不著,只有一個原因,
平常用來麻醉自己的東西,不見了
 
人真的是,越長大越愁
最近才記起自己快23歲,還有人說已經算23了
來台灣讀書,雖然是自己的決定
但那時,少年,年少無知
 
在台灣,生活並不是不好
只是,為了讀書,犠牲那麼多
家人,朋友,戀人,健康…
人都麻木了,補習衝上master
為的是?
 
不開心找朋友聊了一下
他問我,你是因為潮流才讀master?
我自己不清楚,答不出來
但我知道,一部份,是的,隨波遂流
我,還真是個廢人
 
但也不是不想諗,想學厲害的東西,我想
我真的不知道
but now,no turning back
 
愁甚麼?
但mr children的歌
tomorrow never knows
不知道,愁來做甚麼
 
7月不算白過
做很多事
是我預期想做的嗎?
8月快到
練身體吧,把一點重心放回自己的健康上
能像大二暑假那樣,六塊腹肌嗎?
One thought on “聰明的人不喜歡睡?

  1. 恩 人應該要對自己誠實 走自己真正想走的路如果下定了決心 就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勇往直前吧頻頻回首躊躇不定 結果只會是一場空沒有人逼你做任何事想成為厲害的人也不是那麼簡單我覺得 努力的人總是會得到比較多回報吧無關乎是不是唸研究所這回事也不是說 有了碩士學位就可以保證你什麼有專業知識的人也很多態度、創意 及肯上進的心是很重要的 還有如果你那個不喜歡睡覺的理論是什麼鬼?晚睡的人也可以是喜歡睡的晚睡但睡到2點應該不聰明吧哈哈 加油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