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面對了

再一陣子  可能要面對很多事
會是諗碩士或真的出社會工作吧
 
人生原來是這樣的
要面對  不管是好是壞
不要逃避  逃避了  就沒有人生
 
是不好的人  做了不好的事
就面對  那自己就是真的自己
 
人都長那麼大了
做了的事  怕甚麼認呢
認了又不會怎麼樣
 
誠實的人  才會有人愛  喜歡
對你愛的人   要誠實
 
我須然是個壞人
但有人愛我
去做個好人吧  有個重新做人的機會
 
其他的事  我都不怕了
再努力的活著吧
3 thoughts on “要面對了

  1. 在之前不久 我看了一篇文章
    文章是這樣說的
    他舅舅喜歡種盆栽
    盆栽要生長得好 生長得茂密 就要把頂端的嫩葉剪掉
    作者用了很長的時間才能明白這是為什麼
    後來才明白 人生也許也是這樣
    要想人生活得茂密豐盛 一定要給上不同程度的傷害 人才會成長
    過後 你不會怪罪那個把你的嫩葉剪掉的人
    即使他是曾經給予你重大傷害的人
    你只要由憎恨 變成感激他們
    假若你明白我這番話
    你已經成長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