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冇人想新年買下野送俾人咁呢?

我公司其實有賣東西的
茶跟保健食品
這兩個網站現在都是我在管的
現在的time2tea不是我做的
我做的新版time2tea我應該今天會放上去
 
還有我公司原來在噴水池度有攤位
讓我發現了一件事
同事說好多東西都賣斷
原因我想是新年那些人甚麼都會想買   也就是亂買
他們不想空手而回   最好賣的都是些不實際的東西
 
看來弄懂消費者心理就會發達
才不管你賣甚麼東西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