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強戰回歸

話說久違了的英倫Calvin回來過年了
他已經五年沒新年回來
我也五年沒去他家拜年了
 
我的感覺是他依然純真(朋友)
但當然感情方面我不知道純不純啦
幾個小男人聚在一起
感覺他年紀少了一節
因為還沒有出來工作過吧
Alex相對明顯成熟   因為仔都有了
但我已經不能一手抱住Calvin了
因為他又高又壯   我就越來越小隻
聽說他還想繼續讀書 
有錢去讀當然要去讀
加油   鑲石屎學位  
 
他說不想接手老豆的生意
我想他還不知道世界是怎麼回事
以後他會想通的吧
再加上他老豆其實一直在訓練他做生意人
只是他自己不知覺吧
新一年祝他學業進步
 
禮拜六去他家玩哈士奇
但他搬到很遠了  在路環
以後要找他也很麻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