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

其實我早就發現了  
我長得一臉問路相
但其實我又是個路痴
被問了十幾二十次路了
在台灣被阿伯用台語問
在澳門被大陸人問
還不止問路   甚麼都被問
 
最記得的一次是
在百佳超市
有個很老的阿伯突然爆出一句
哥哥仔  怎麼這黑人牙膏比別牌的貴出那麼多
阿….    我怎麼知   阿伯   因為不同牌吧….
 
還有一次
突然有人叫我
同志   請問那裡有時裝賣阿
阿….   前面直走你再問人吧
我長得像同志嗎….
 
我的臉   到底怎麼了呢?
有甚麼特徵像有問必答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