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IT人,應該有自己的Projects

一直想  我可以做甚麼Projects呢?
我能夠想到的是
 
中文 email address
e.g. 陳橙皮@望廈.com
其實應該不難做
只是有沒有市場
不管市場也不是我的concern
我想做法是選一種encode, e.g. unicode(朱先生說這不好)
然後做一個mapping table map去network address和host address就ok了
但要我一個人寫還是有點難度
 
程式介面中文化
像applocale的東西
既然可以改interface 解釋的方法
應該也可以換掉吧,在輸出文字(e.g. win32 dlls)間插入一個程序
代換掉常用的strings e.g. start, play, exit
對很多只會中文的人來說, 很有用吧
但這個要改系統的更難 
沒人幫的話暫時沒心情去做
 
地產資訊網頁
定位給租務市場
越來越多人在澳門想找低價房子租
跨過地產中介人(有網路還要他們嗎?)
但又苦無方法的人
完全免費
這個應該不難做
重點是做好SEO
嗯  我只有這樣跟地產抗衡了
let’s try
 
歡迎有興趣人士加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