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笑話

怕老婆
某大公司主管十分怕老婆,但很想知係唔係每個男人都係咁…於是有一日集合公司內所有已婚男士;「覺得自己怕老婆的人站到左邊,覺得自己不怕老婆的人站到右邊。」之後只見一陣騷動,大部份人都去左邊,只有一個去右邊,重有兩個站在原地不動。他首先問第一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點解站著不動?」答道:「我老婆交代過我,若公司中有分派系既時候,要保持中立,那一邊都不要參加,所以我站在中間。」他再問第二個站在原地不動的人:「你點解站著不動?」答道:「我老婆話凡事不可自己做決定,要問過佢先,我可不可以打個電話問問佢先呀?」這時眾人皆以敬佩的眼光投向獨自站到右邊的那位男士,並請他發表感言,他就說:「我老婆話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春藥
有一個年輕人匆匆忙忙跑進一家西藥房, 上氣不接下氣的對老闆說: "老闆, 可不可以給我一帖最強力的春藥, 等一下, 有三個美女要到我家PARTY." 老闆就拿出一包東西對他說: "這是本店最強的春藥, 吃了保證百戰不倒…….." 老闆還沒說完, 只見他拿過藥來, 咕嚕一聲就吞了下去。 第二天, 那個年輕人又來了, 帶著一臉痛苦的表情, 問老闆說: "老闆, 你們有沒有比較好的酸痛藥膏, 我快受不了了….." 老闆於是問他: "是不是昨天晚上太強了, 今天買藥膏來貼老二的呀?" 沒想到他卻說: "不是, 是貼我的右手的, 昨天晚上, 她們一個也沒有來!!!!"
BB
有一老翁娶了一年輕女子為妻,並千里外求教於醫生希望可重振雄風。醫生:"你太老了,給你一劑藥,吃吧…"接著醫生說了一聲"B",果然起了。"BB"又垂下了。醫生:"你現在只有三次機會,己經用了一次…"老翁見機不可失,立即趕回家。路上,有一車無故響號:"B",而另一車以"BB"回敬。又失一次…老翁回家開了門,見妻在,立即撲上前並說了一聲"B",妻說:"BB聲做咩唧??" 
One thought on “超正笑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