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計劃

昨天已經開始
第一天去跑步了
不知能維持多久呢
 
希望這一次維持久一點
在六月前練好身體吧
 
btw  跑步的地方
風景不錯的
比松山好太多了
2 thoughts on “運動計劃

  1. keep on  doing it, budy~
    六月練好身體是要包粽子嗎??
    我最近認識的松山四海幫台客老大
    打電話叫他罩你一下~haha 
     
    所以澳門也有松山???  (認真問)
    在那裡   有什麼阿?? 有松山鹽酥雞嗎??
    松山機場?   松山高中?   五分埔?
    還是松山賭場?  松山茶餐廳?  002松山分店 ? 
    haha , too much crap~
    but i really wanna know sth abt it ~~ tell me !
     

  2. 第二天也是成功了
    雖然我的大腿是痛得要死
    六月練好身子要去吃粽…
    澳門的是松山丘陵 
    上面只有防空洞和老阿伯
    想吃002還是要來我樓下
     
    本來傑哥叫我去打球
    可是看我的大腿  雖然很想去
    看來是去不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