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

今天上班
在某個地方塞車一下
突然感覺被撞
衝了上人行道
還好我沒甚麼大礙
回頭一看
有個汽車的司機下來罵人
不是罵我
是罵撞到我的人
原來是汽車撞機車
機車再撞我的機車
我又急著上班
看看我的車子好像也沒甚麼大礙
不知有沒有刮到
但我也懶得去要賠償
因為他們的好像要吵很久
我就車子發動   走人
 
不知道這樣處理一件事
是不是還太嫩呢?
應該怎麼處理呢?
我真的不知道
3 thoughts on “撞車

  1. 如果是我   在這個尖峰時刻發生意外
    沒什麼大礙都會走人就算了
    再等一等  拖拖拉拉的   搞不好損失的會更多~
    如果車子或人有損傷   就打通電話通知公司要晚點回去   再把事情處理完再走~

  2. 我今日差d 都比人撞到
    就係發電廠外面
    條路應該係斜坡落0黎要讓先
    結果個阿叔唔讓我
    差d撞
    聽跟我車尾個同事講
    個阿叔之後仲"bear"住我
    好似係我唔0岩咁
    哈… funny 口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