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笑話

漫漫長晚 特別令人寂寞
昨天我去影碟出租店
偷偷跟老闆說有沒有精彩的
此時老闆就從櫃檯底下拿了一片光碟給我
老闆也跟我說
(這片吸陽具的最近被人租到缺貨 你有眼光)

這時我覺得撿到寶了 (這部吸陽具的一定很精采)

我蠻懷期待的回家去
結果很精采沒錯
但那是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3)

從頭到尾都沒有吸陽具的畫面

我能去消基會告那老闆嗎?

One thought on “好笑笑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