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看live spaces變日文版問題

有網友提供在網址後面加上參數 
?mkt=zh-tw
來解決問題
的確是個可行辦法
但每次要打參數還是太煩了
我也不想一大堆人的space出現在我的網頁書籤裡
 
在這裡提供一個辦法
 
打開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
選語言->新增->zh-tw->移到最上面
關掉IE再打開space一次
就變中文版了
 
如果還是有問題
問題出在你的Windows Passport或Windows Live ID
先把我上面的步驟做了
因為看live space語系的優先順序是這樣的
?mkt=zh-tw就是用參數>Passport地區語言設定>IE語言設定
那是別人說的  我認為是
參數>Passport+IE設定
所以我把zh-tw在IE移到最上面也沒有用
如果不懂我講甚麼  就跟著下面做
去Google大神  搜尋Windows Passport
然後找地方登入自己的Passport
登入帳號密碼應該跟你登入msn時一樣
再把你的地區設定為[台灣]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設定為澳門會出日文
在想要不要寄信到微軟跟他說澳門人不看日文的
儲存設定就可以了
設為[香港]我沒試過  不想設為台灣的人可以設一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