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匙我愛你

話說最近練結他練多了
發現我的結他所以這麼難彈
是因為線離琴頸太高了
我記得我玩我朋友的結他時
他的線超級貼近超好彈的
我就想怎麼可能會這樣
然後終於發現
後面有螺絲跟六角螺絲可以調高度和張力
他媽的一定時很多年前年少無知
找人幫我換線時那個人弄得不好
所以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用六角匙調著調著很高興
到第三條弦時就感覺到
氧化這麼嚴重的弦
第六條一定很容易斷
結果到第六條時一調音
悲劇就發生了
害我這個知識分子也當場大叫FORK!!!
正所謂[黃台之瓜,何堪再摘]
唉,明天的第一個任務變成買弦了
那我今天禮拜五要做甚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