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開心了

因為又遇到相信資工(CS)很容易的人
摘錄如下:
CS就好啦,唔使背咁多野
計下數,了解下理論就得
 
不知道地球上百分之幾的人這樣想呢?
我知道澳門一定很高百分比  紅心
 
想當年我已經很混水摸魚了
還是硬食了幾本枕頭
演算法,作業系統,資料結構,計算機結構,etc
還有了解線性代數,離散數學,etc
還要背數學證明  開懷大笑
說得沒錯,大部份要理解理論
之後再背psudo code和證明  書呆子
我想覺得CS很簡單的人可能連第一關理解都過不了  吐舌頭
當然就不用背啦   haha
除非你是神人可以自己發明出比書上更強的理論吧害羞
忘記了這是我第幾次聽到有人說CS很簡單
下一次要做一個Link List給他們才行
One thought on “我太開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