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感

身邊有位朋友
長得很帥,是很討女生喜歡的型
剛認識他的時候
就知道他很受女性歡迎
他給我的感覺
也不愁沒有女朋友
只是要想挑那一個而已
日子也過得很快樂
我那時候相信
他注定不會孤單一個過日子吧
 
我以前說過他的壞話,後來和好了
之後又有女生問我,覺得他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他身邊的女人
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不過那一次我老實的跟她講
我沒看過他那麼用心,那麼認真
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他
 
現在我雖然不是很知道情況
不過我覺得我朋友現在不快樂,替他難過
他現在身邊也沒有人
也沒有去想找個人陪,他沒有心力了
只是撐著過日子,心裡想著那個地方那個人
我想他一定傷得很深,整個人都變了
我替他擔心,希望他有日好起來
One thought on “突然有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