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又變了

由支持,變成叫我不要了
說給幾個月時間  可能一切會好
其實真的會這樣嗎?  我很懷疑
我的方法很笨嗎?
 
甚麼才是對?甚麼才是錯?
那一個才是最佳方法?
我還有機會嗎?  為甚麼會讓人害怕?
 
我完全不動就證明得到我說到做到?
我說到做到反而會是錯的?
 
我好迷惑  迷路了
既然你,你們,都這樣講
我就相信你們的判斷
相信自己的方法超爛,又沒有辦法感動人
我就呆一下吧
2 thoughts on “大家又變了

  1. 這一次
    真的要用盡所有智慧
    集合大家的意見
    去做出一個最大最完備的計劃
    這個人生計劃用幾個月去做也有可能
    真的要做好它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