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會給答案

時間會給答案那是一定的
但是否發呆放空等答案呢
我想不是這樣子
一本書放在桌面上
你呆呆的看著他
他永遠是一本書放在桌面上
just need to do the right thing.
然後才是等答案
時間和距離只會騙人
 
雖然高高講得很白了
那些都只是好聽話  沒可能了
不過我還是很傻的呆頭鵝
相信這世界有些東西  是永垂不朽
我不認為這麼多年的日子是白過的是假的
所以我還是做我覺得該做的事
去做那計劃是我自己的人生 
我可以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和人吧
只要不打擾到人  就應該可以了吧
3 thoughts on “時間會給答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