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既然想清楚
就用自己的生命來賭一次吧
身邊的人了解之後
都跟我講一樣的話
覺得我如果真的如我所說那樣
真的很感動
只要是自己想清楚  不後悔的
就支持我去做
還有好兄弟不用問  就支持了
還有很多平常我沒有花太多時間關心的人
也都從不同的方面支持我
有很多人的支持和加油
我怎樣都不能讓他們失望
還有不能讓自己失望
希望我就算失意,煩惱,壓力大和不開心時候
能想起最初的自己和你們的支持
堅定不移的撐下去
當然有好運氣是最好
但不管好壞,都要拼盡最後一分力
才去接受結果
多謝大家  多謝 
也祝福你們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生
cherish life, cherish lov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