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聚有散

人生果然離不開,生離死別
今天史提芬走了
他雖然是話不多的人,但是很特別
我跟他是好朋友,跟他吃飯很開心
總可以聽到他獨到的見解
他人很有耐性,可以很耐心的聽別人講完話
才講自己的見解
史提芬很能獨立,又有抱負
懂得欣賞新事物,又常出去外面看
將來一定能做出一翻成就
有時候會爆出一兩句出人意表的話
我知道他人很瀟灑,平平淡淡的說再見
 
我可不是那麼瀟灑的人
我在心中祝福他
不過雖然散了,我已學會樂觀面對
但有散也代表將來有機會再聚
等再聚的時候,再天南地北的聊吧
 
有甚麼大計劃,就去努力實現,要有信心
All the best, my friend
 
2 thoughts on “有聚有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