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a regular guy, my story

回來澳門工作,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決定
可我是初生之犢,很衝動的,下了一個我一輩子最後悔的決定
明天,一切都將有個終結,這結局,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好也一天,不好也一天,我的晴天,有天會來
明天就要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新的開始
 
想當天面試,我還遲到了,卻遇上了關小姐,Florence
他雖然愛取笑人,但其實人很溫柔,幫了我很多的忙,教我很多東西
我發現很多事,像被人取笑,也不是壞事,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我還沒有找到機會,好好謝謝他,祝福他快要來臨的小寶寶健康快樂
 
然後還遇到很多差不多同期進來的同事,大家都年紀差不多
有講有笑,讓平淡的上班生活,變得不沉悶
所以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就做一年半了
今天大家替我farewell,Kit跟Stephen也來了
雖然我常常很憂鬱,但今天我還是很開心
 
在這裡工作的日子,其實我很不適應
可能我台灣呆太久了,常常有很多東西看不順眼
又或者是那個她不在我身邊
但我們每天都有講幾小時的電話
我覺得心靠很近,並沒有孤單的感覺
運動會期間,有時候加班加很晚
有一天還到二點,她打電話給我
再辛苦的日子,我還是覺得很愉快
有一次去廣州,晚上我們還是有通電話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幸運
 
可是好境不常,我已經孤單一人了
這個時候的我,已不需要甚麼了
那工作,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走新的一段路了
不能再為上班而上班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
我要去找尋我自己的事,我真正想做的
所以我請遲了
 
雖然我離開了,但我也學會很多東西
我遇過的人,有緣的人
都會留在心底裡,陪我走更遠的路
不管去到那裡,我都記得我遇過的人
 
我雖然一個人走,但其實一路以來
我並不孤單,我脖子上的鏈子
是我們認識我的第一個生日
他送給我的,我從那天就沒拿下來過了
我以後還是會戴著,去走更遠的路
One thought on “The story of a regular guy, my stor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