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路,不後悔

今天終於要離別了
離別的滋味我很清楚
但我的心態已改變
 
這一次的決定,我一定不後悔
因為這是我一生人做得最對的一個決定
而且是我替自己做的
不再是為了別人想
 
撐過這一關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是一個比以前更好的人
我一定要時刻為自己加油!!
 
最後要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真的有點不捨
但你們讓我相信
人與人之間,是能互信的
世界真的有希望,有愛
謝謝你們,我想一定有緣會再見的
3 thoughts on “我自己的路,不後悔

  1. 人間需要受苦難,才會知道、體驗到愛。
    人間總有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