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 20080803

今天我的紅顏知己載我來到新竹
還跟我一起挑了房子
那時候已經很晚了
他趕著回去,不然第二天上班會很累
但還是陪我去買了一些日用品
然後他就回去了

我回房間,真是超髒的
很多扁扁的蟲,倒吊在暗處,很嘔
我一直用抹布擦
一直到整個人濕透,腿抽筋.背痛
才擦好床,地板,好累,馬的明天再擦
反正有網路就好

一直看電視,想事情,到七點
我昨天三點是最後一次吃東西
真是餓到不行,只好去睡了

今天沒買到床和枕頭
就這樣躺在木板上
我就看看明天會怎麼痛

2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1 2008080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