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四天遊 2008 0725-0728

Day 1
我先到了麗都,坐在大堂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見到我朋友來了
他是我的紅顏知己,有半年沒見了
他看起來沒怎麼變
然後我們check in,他說他好累
所以我們在附近隨便吃了個雲吞撈麵,牛肚麵
再回去房間休息了
一直睡到晚上,然後去找晚飯吃
在銅鑼灣SOGO逛了一下
我朋友他買了兩件mango衣服
然後餓了我們就在附近找吃的
我們就進到一條巷子
找了一家叫渣甸強記的,是有東南亞特式的店
我叫了香茅豬排飯,我朋友吃咖哩雞翼飯
還蠻好吃的,又不會貴
可是我朋友感冒未好,沒甚麼胃口
然後我們去body shop逛一下
買了一個佛手柑shower gel
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Day 2
起來後已不早了
在飯店附近一家店隨便吃
我是點豬手飯+凍檸賓
我朋友是點海南雞飯+凍檸蜜
但後來我朋友說不好吃要交換
他這一點還是沒變
然後我們就去坐電車
因為很有香港特色
我朋友他很愛坐
他一上車就整個人很高興
我們從銅鑼灣一直坐到總站上環
一路上吹著風,有說有笑的很輕鬆
看到他很開心,我也很安慰
然後在總站下車拍了一些照
其實我們是要去中環
所以又坐上叮叮,回中環去
我們去了中環的H&M總店
裡面人很多,東西很多
可是質感沒有很好,我朋友他真的很失望
但我們也逛了很久,買了幾件
H&M好像男裝比女裝要好一點
我也買了幾件
我朋友他很喜歡逛尖沙咀
所以我們就坐地下鐵去尖沙咀
然後在半島酒店附近的starbucks買了杯咖啡
坐下來休息一下
然後去Espirit outlet逛了很久
買了很多衣服,花了一千元
但東西都不錯,算買的很開心
然後我們想去星光大道
就向星光大道方向走過去
中間經過以前坐star ferry的地方
看了一下大鐘,然後我們逛星光大道
那邊人也很多,我們在那邊逛到好累
然後去了新世界中心裡的恆香棧吃飯
我朋友一直說那裡東西好好吃
吃完後我們回到維港看夜景
看了很久,我們也談了好多話
他說他今天真的好開心
我聽他這麼說,我也很開心
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終於又看到他開心的笑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那裡
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至少現在開心就好好品味
然後打算回去休息了
還逛了地鐵站的SOGO
因為我朋友他穿高跟鞋
痛了一整天,想買一雙好走一點的鞋
他這一點也是沒變,去旅行還是穿高跟鞋
 
Day 3
我朋友喜歡港式飲茶,本來打算去美心
後來覺得太麻煩,剛好看到一家叫翠園的,沒想太多就去了
裡面還蠻高級的,原來也是美心集團下的
吃了一點東西,不會不好吃,但也蠻貴的
之後我們就去坐地鐵去disneyland
在坐地鐵前的商場逛了STACCATO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一雙好走又好看的鞋
然後就到了迪士尼
我們首先看了獅子王辛巴的劇場
然後去了坐小火車
再看我朋友很推薦的小小世界
還看了一個3D劇場,這個真的很棒
有動感,有立體,有水,又有香氣,自己去看看就知了
我們還看了四點的花車,真的很有特色
我朋友他很興奮,手舞足蹈的
但因為九點才有煙火實在太晚了
又開始有點小下雨,我們就回去了
然後晚上去了太平山,但這次經驗真的太糟了
我不想寫,以後也不會再去,也勸大家別去了
 
Day 4
最後一天,因為行李關係,不想走太遠
只有去時代廣場逛逛
進去ZARA買了一些衣服
還去了地鐵中環站下面的一家小店
我朋友買東西給他家人
然後我們就坐機場快線到了機場
我第一次去香港機場,真的很大很不錯
那裡還有一個3D教你怎到一個地方的系統,很酷
我們在那裡又吃了一次恆香棧,但這一家沒很好
然後就離開香港了
 
挑幾張有趣的照片大家看看

P1060380

P1060516P1060577P1060607P1060613P106069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