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4 20080806

今天我很早起來
因為是開始找工作的第一天
早上開始找,寄覆歷,等電話
 
然後陳先生來了,我們簽了約交了錢給他
我的資金正式低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不過我有backup plan,站時還OK
想寄錢支持我的民眾歡迎來函查詢
 
等了很久終於開始有電話
發現台北+應屆畢業會很好找到軟體工作
像我這種外藉學士+非應屆真的是…
anyway接了三個電話
約了兩個面試在星期五
雖然我不是很看好,但仍然樂觀面對
 
其實我很想念那個她
但我不能找她,因為她已不是我的誰
她有她的生活,我尊重她的生活空間
我就看看香港之旅的照片去平衡自己
晚上通常會有幾分鐘可以跟她講話
那就算很好了
 
真正的一個人生活可不是很簡單
希望快點找到工作就好了
 
明天的計劃,是早上等我的床墊
終於可以在面試前睡個好覺
然後就是下午去坐坐看園區接駁車
好讓面試不會出包遲到
還有就是繼續找工作吧,雖然應該沒甚麼新的了
 
我叫自己要堅持下去
不然我也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很廢
還有我以前做過一個後悔不輩子
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決定
很難得這一次是為了自己,也沒甚麼人阻止我
一定要為自己加油,保持樂觀才行
5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4 20080806

  1. 有面試機會就好好把握吧~
    至少人家看過你履歷後  會想見見你本人
    準備好自己要講的  也多了解人家公司的背景
    機會還會一直來阿~  好好把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