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1 20080818

今天下午,約了全台最大DRAM生產公司
力晶半導體面試,我是一樣沒準備的去
這公司現在在台灣有3.5座廠,很快會再多兩座
到了他們其中一廠,果然很大
進去要換證,然後接待小姐就給我號碼牌
那號碼牌就是自己走進一個自動電腦考試室
只是做做個性特質測試跟英文
然後出來就跟部們課長來個面談
談了很久,也是跟其他公司差不多的東西
但他們很重視自我介紹,我最不會了
不過整天談下來還算普普通通
但他說最快也要等兩個禮拜,因為人很多
我想這公司我可能等不到了,但也算是一種見識
 
之後又約了禮拜三一定叫全友的中型公司
我想這真的真的是我最後一定面試了
因為面試了也有七八家了,身心還蠻累的
這禮拜是時候做個了結了,希望這兩天安研跟啟碁有好消息
明天還要去安研一次,但那人又忘了寄資料給我
 
禮拜五應該會下台南找小田田
跟他好久沒見了,他畢業快要回澳門了
他說會帶我遊一下台南  ^^
希望這禮拜也會是個好的禮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