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2 20080819

今天下午約了安研科技的主管黃先生談工作證的事
我又要在火車站走到自由路,今天又走了兩遍
我以後也不要再這樣走了,真的又熱又累
 
然後我以為是去談工作證的事
結果一開始那黃先生就好像面試一樣問問題
原來是第二次面試,不過也沒甚麼特別
最後又面對王教授,又聊了一下
他親自幫我查了工作證的事,還問我租屋,交通有需要也可以幫忙
他這樣我真的盛情難卻,只好冒這一個險了
把我的資料給了他,然後說下禮拜一開始算實習了
就是要上班的意思,到時候怎麼去我也還在煩惱中
他說大概兩禮拜會有申請結果,他自己是覺得沒問題
但沒有一定行這我也明白,他又不是園區公司
我自己是有在為這個擔心,只好看看其他公司的答覆日期
有沒有跟他申請的結果日期配合到
如果不行的話又要重頭再來,會蠻無力的
因為其實我在各方面,身心經濟,到已經過了極限
我快累到不想做人了
 
明天還有一個中型公司全友科技的面試
然後就要去台南找田田了
小強為公事來了台灣,現在在中中壢跟小魚很幸福中
我想我大概不會去打擾他了
 
我想我還需要更多好運
現在的我還是對人生完全失去看法
可能兩年後會有一個新的人生看法吧
做人真的做得好累
3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12 20080819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