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生活食物篇!!

因為我交通工具只有一雙腳
所以大概都吃能用走的就到達的店
兩個禮拜以來我常吃的其中一家叫壞饅頭
他是賣一些很有特色的饅頭,當早餐或下午茶還蠻好的
 
然後發現向右邊走會有溫州大餛飩
還有一家好像叫家禾小吃的,有牛肉麵不錯吃
 
然後我門口有丐幫滷味,常常經過很香,本來今天打算吃
結果他很早關了,就去吃對面的三顧茅廬
他是寫麻辣滷味,買了一看,是有滿滿的湯的耶!
有點麻辣火鍋的感覺@@"
然後我買了還蠻多東西的,豬皮,雞心,牛肚,香菇,etc
才花了一百二十五,還不算貴
然後湯居然沒很油耶,還蠻清爽的
 
又讓我有了新的生存動力
下一次又去試試吃別的東西
 
3 thoughts on “新竹生活食物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