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3 20080820

今天去了我找工作計劃第一階段的最後一家公司面試
這一家叫全友電腦,是竹科第一家公司,做掃描器的,全球1100員工
公司很大,但大樓有十八年歷史了,有點舊舊的感覺
 
然後又是人格特質測驗,填個人資料,面談
全部問題我都快會背了
談了一下發現工作很特別
是公司內部網頁相關東西的維護開發
做XOOP,osCommerce,PHP,而且是one man band
聽完其實就不太想做了,哈哈
不然他問我有沒有興趣我當然說有
無驚無險就結束面試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穿襯衫西裝褲到處跑可不是開玩笑
 
然後今天本來說啟碁會有結果
但後來還是沒出結果,要等明天吧
沒甚麼特別的一天
然後明天應該會下台南去找小田田
我在台灣這麼多年都沒下過台南
應該會很好玩,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