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成大篇 20080822

今天下台南找小田田吃飯,順便辦機車的事
下午坐火車到了台南,然後在後站等小田田
等了一會就見小田田來了,我遠遠就看到他
他澎漲了不少,哈哈

然後我們先去辦機車過戶的事
結果辦得很順利
然後小田田載我去吃小卷河粉
很特別很清甜,之後我們經過赤崁樓
在一定叫兩角銀的店買冬瓜茶,很好喝

再下來田田帶我稍為看了一下成大
成大有幾個校區組成,有很多不錯的店在中間
我們在實驗室呆了一下
之後去一定叫諾亞方舟的店吃飯
我們吃了菲力跟肋眼牛扒
我自己是覺得菲力好吃一點

接下來小田田載我去火車站
發現太晚沒車坐了
不過他帶我去坐高鐵的免費接駁車
我順利坐高鐵回去了

回想一下大學四年都沒大伙下去台南找一下田田
真的不知那時候在搞甚麼鬼
應該下去找他玩的阿
現在再過幾天田田就回澳門了
不過這一次見識一下台南感覺倒是不錯的
以後有機會要去台南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