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4 20080825

其實今天蠻不開心的,但沒有人願意分擔,有點悶悶不樂
因為今天上班,了解了工作的情況,工作方面倒還好
工作性質蠻接近以前的,網頁應用程式,線上即時系統,做報表
公司的規模很小,研發包含我大概六,七人左右
雖然很多碩士生,還有博士生,但我感覺還是怪怪的
 
問題是,我後來知道教授原來是科技管理系的,比較偏管院
教授後來叫我去聊聊,原來聊工作證的事
他原來沒有經驗,也沒有特別的門路去辦,就一般的手續照辦而已
我真的非常沒信心辦到,他說我如果沒拿到兩年工作證明就再想辦法
我想就是沒甚麼辦法了,蠻苦惱的
 
再從頭開始嗎?我好像有點累,希望有好運吧
雖然有人跟我講過,我天生辛苦的命,但真沒想過原來這麼苦
不知道兩個月後的我會在那裡,會存活著嗎?
最近好像感覺怪怪的,生命有種麻木的感覺
誰會來了解我,救我走出迷霧呢?
5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14 20080825

  1. 咁快就唔掂!?攰咪休息跟住再唻過lor覺得迷茫,就求奇搵d野唻做,打機,煮野食,睇書,做運動乜都得,如果唔係你淨係得個諗字,諗得多唔會好d個喎只要你仍然相信你當初的信念,我覺得咩問題,都唔係問題

  2. 要擔心的事太多了
    在合理範圍內的事才去擔心
    自己該負責該做的事  以及能力範圍內可解決的事
    其他的 多想無益
    只會浪費了該有的快樂人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