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6 20080827

今天是平平無奇的一天
不過有一個同事今天才有出現
好像是工讀的研究生
還沒認識到,有機會再認識一下
然後有一位個性很開朗的同事要走了
做朋友一流的那一種人
才認識兩天居然有種可惜的感覺
 
最近好像做人做久了,有種醒來的感覺
好的事,不好的事,好的人,不好的人
好像現在才看得出來
我大哥今天傳簡訊來了,問要不要寄錢給我
我這個大哥,雖然聚少離多,他也不讚成我的很多事
但還是一直這樣沒有理由的支持著我這個傻弟弟
他自己有老婆小孩,還要養父母
居然還問要不要寄錢
我想我真的有個很疼我的大哥
他平常雖然冷冷的,但其實他是很重感情的人
收到簡訊時我都快哭了,希望在澳門他一切順利
 
大哥,你要幸福快樂阿!!!!
 
我的省錢計劃再一步升級
下班回去時買特價時段麵包
然後放到第二天做早餐,哈哈哈
 
6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16 20080827

  1. 你有時間可以自己買餸煮飯,煮一餐飯分兩餐食,我無食早餐習慣,所以會慳好多!當然餸不能貴,我買豆腐﹑雞翼多!我以前是這樣的,渡過四年,通脹咁厲害,要好慳至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