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7 20080828

今天我超級早起床,七點,然後就去坐車
結果到公司時甚麼人都沒有,因為太早了,才八點二十分
然後我試著用我的KEY開門,開不到,還被自動門夾到
後來我想一想,就去開則門,真的開得到…
原來我的KEY不是正門而是則門的,也好,沒有自動門會夾我
 
然後吃昨天買的包,糖有一點溶掉,但也好吃
中午一起去國賓吃飯,說是送舊+迎新
我吃的是牛小排,吃得很累,吃不完
不過那邊的沙拉吧和瑞士冰淇淋還不錯的
有我喜歡吃的鬆餅,吃了一個
經理思瑋問我賭場系統的事,看來他們有心拿台灣的來做
然後又跟我講台灣有人想做SAP,他好像有興趣
有空來看看SAP好了,好像很有前途
然後原來昨天的不知名同事,不是同事
而且教授的兒子…
 
然後今天收到幾個好消息
第一個是小田田的機車來了,剛剛騎回來感覺還OK
車子發動跟起步有點問題,不過我也可以接受
第二個是移民署署長回我的信,說我條件OK
資料準備好就可以申請居留,我在努力收回我的資料中
第三個是啟碁的課長回了我的信
他說他簽了OFFER,我想過幾天應該會收到通知吧
到時候就應該能安心點
 
不過在安研大家人都好好喔
今天旻傑還載我去拿機車,再陪我騎回光復路
但人生也就是這樣,我也很無奈
雖然到最後我會在那裡定下來還很難說
搞不好會在安研,不管我在那裡都好
我在安研都認識到很好的人
希望會跟他們能當好朋友
4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17 20080828

  1. 適合我架
    不過我都好掛住澳門既好朋友
    但人生冇完美
    所以邊走邊看
    我係澳門,有過兩年幾好既生活
    而家返黎,希望係呢邊都好好過
    再往後既日子會係點我都唔知
     
    呢邊有好多機會,有好大既公司
    果種感覺,果種專業,澳門唔會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