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19 20080902

睡不夠,還要下很大雨,非常惡劣.
但還是撐著去上班了
 
今天大概定了個方法解工作的問題,在實作中,但暫時沒甚麼進度
 
多謝澳門的朋友幫助,今天東西拿到了
認識到他們是我這兩年最大的收穫
 
還有我連絡上兩年前工作的舊公司.叫他們幫我弄東西了
長途電話費不知道會有多貴,呵呵
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他們會弄好,我又要怎樣拿到手呢?
 
看居留法例,健保,看到頭大
啟碁依然沒消息,命運會將我導向那裡呢?
2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19 2008090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