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20 20080903

今天好累.還要一直在網路上看manual,真的快瘋掉
下午完全沒有精神,都在昏迷
然後啟碁有消息了.說有offer會找人跟我講其他手續的事
但重點是我連offer是甚麼,薪水是啥都不知道
另外文件類的東西我終於收集齊了
 
現在真的是好困難的決定.安研這邊的人很好相處喔
好像每天都過得很愉快,他們人都很好
我明白大公司就比較不會有這種家庭式的氣氛了
但工作證…嗯…我真的要沉思一下自己要買大還是買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