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Day 21 20080904

今天我把我的ajax menu加上宣榕的統計圖
出奇的順利野,MS的東西在使用性上確是有過人之處
雖然隱藏了很多東西讓你有時候覺得都進不到門去修改
不過總算做到一點有value的東西,心裡好過一點
 
同事們中午帶我去大潤發買吃的,上班中午去大賣場野,感覺很酷
然後買了便宜到恐佈的雞排跟便當,後果可想而知…
 
然後今天跟Brian談了一會,他在六千人的和碩工作中,真好
他說他朋友在NVIDIA找寫Driver的人,說有興趣可以介紹我,真的很感謝他
聽他說Luis在HTC做PM,真是太強了,我也好想去HTC
Brian說他公司也有在找人,如果有興趣可以介紹
可惜我想我暫時沒辦法在新竹以外工作,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跟Brian合作
 
最近工作的事雖然亂,但好像成果不錯,看來應該離結果不遠了
3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Day 21 2008090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