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

最近都在寫C# .NET,發現兩件事很愚蠢
首先是M$的MSDN,雖然一直都知道是廢物
但查起來感覺還是很愚蠢
他都有給一些簡單的sample
但sample後面都沒有給結果
那你給我sample要搞甚麼
難道我還要自己一個一個copy下來compile
再run看看?
 
第二件就是,上網看很多討論怎樣產生.xml
有問題時,很多人都直接XmlDocument.Load("fool.xml")來做
拜託,我都直接load檔案那我寫程式是要做甚麼
我都用筆記本寫好.xml再load進來寫出去就好啦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在寫程式…不要跟我講你是engineer…
One thought on “愚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