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81008

不知不覺快上班一個月了
因為是小公司,也是做案子
雖然很自由,但慢慢又回到以前公司的感覺
到底是因為我的技術和專心不夠
還是做案子的感覺本來就不如做產品呢?
不知道這工作又會做多久,我才又能更進一步呢?
 
十月了,這個月應該要回家了吧
很久沒跟家人連絡,彷彿已沒有家人
好像世界上只剩我自己了
一定是我出了問題
要快點找出自己的問題並改過來
不然我的人生又要毀了
 
是時候替自己加油和祈福了
為了自己多加油
3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8100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