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Special! 20081023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因為我的申請的工作許可下來了
很感謝一路以來幫我的朋友,有幫我的人就知道我在說誰了
還有特別想感謝不怕麻煩幫我辦理的王克陸教授,太感謝了
 
這一次真的是恩緣際會,很多的運氣和貴人的幫助下才達到的
希望最後不會令看得起我和幫助我的人失望
接下來我要穩定下來好好加油努力個幾年
 
也終於要面對我情況日糟的牙齒了,OMG!
4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Special! 2008102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