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是長大的證明

小朋友最快樂,不單純是因為他們無憂無慮
還有因為他們還沒經歷一些生離死別
到了差不多年紀,那些事就會找上你
讓你的人生出現大問號,那時候就必需長大才能走下去
 
我小時候回鄉下,都會有一個表哥,光表哥,陪著我和老爸到處逛逛
他命不好,出生時不順利,一直健康有問題
所以家裡的大小事務都由他管,所以我和老爸閒著也是找他玩
早前我表哥生病,去了香港看醫生,我不知道他病情已很嚴重了
這一次回來得知他已經走了的消息,真是很悲傷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沒有辦法的事
只有接受,再堅強的過日子,總會有開心的日子和事情會到來
所謂不知苦,怎知樂
 
光表哥,一路走好
One thought on “悲傷是長大的證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