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81024

今天要回澳門一趟
八點的飛機,是今天的最後一班,我六點下班,時間很緊迫
所以我六點就下去要衝回去
載上安全帽,包包塞一塞,發動~
結果是發不動!!!
 
這樣一搞已經用了二十分鐘
於是趕快打給我同事宣榕問他能不能載我
他人很好,說沒問題
於是他載我回到我住的地方拿行李
然後他再陪我去坐高鐵
我本來要坐18:28分的,但到高鐵站時已經16:45了
只能坐19:05的去桃園了,我那時候已抱著坐不上的覺悟了
但還是得去機場看看,因為我沒別的時間可以回去了
 
然後19:15到了桃園,立刻衝出去找計程車
上車跟他說要去機場,然後快來不及了叫他快點
不知怎地這一個司機好像人很好,二話不說就把油門踩到底 @@
一路上真的有種拼了命賽車的感覺
但因為一路塞車,還是比預期的慢到達
19:35到了機場,司機還問我那一定航空公司
我說澳航(省錢阿),然後他直接載我到check-in最近的門口
看到還有服務員在趕快衝進去,問他能不能登機
他說還可以,真是太好了,然後我剛check-in完
就聽到廣播叫登機了,真是鬆一口氣
 
真是太感謝宣榕了,my new best friend in HsinChiu
他說我太衝了,應該提早半小時一小時下班的
他說經理那邊不會有問題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趕,以後真的要預算多一點時間
如果下一次回澳門希望時間不用這麼緊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