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81205

今天又要辦很麻煩的事
之前送件去台北移民署辦理居留證
他說我的澳門行為紙要做鑑證
鑑證要送去澳門台灣經濟文化中心
但是!我自己不會為了又辦個證書花機票錢
所以要找委託人幫我辦
而且要先在台灣找公證處做有法律效力的委託書
還要我打身份證正本寄回去
真是TMD麻煩,行政手續不能簡化嗎?
打個電話去澳門身份證明局查一下
或者澳門辦個電子查尋系統
不就是一個無犯罪紀錄嘛,又不是甚麼複雜的東西
一定要這麼hard copy和手動嗎?
 
唉,真是麻煩死了
我的手續甚麼時候才能辦完阿…
One thought on “新竹日記 2008120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