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8/12/22

最近不是趕結案,就是趕新案,加了很多天的九點班了,感覺好累
前幾天公司要交績效報告,我來沒有很久所以沒有寫很多
但我把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有寫上去
今天老闆跟我說,以後RD部門的section head由我來當
雖然現在公司小小的,RD只有小貓三兩隻
但這是個學習一個team整個development life cycle的好機會
我還蠻安慰的,因為至少老闆有看到我的努力而給我機會
如果在澳門我想要做department head要等個五六年吧
 
接下來又要更辛苦了,希望一切順利
新年會回澳門休息一下,為接下來會很忙的一年做準備
因為忙了好一陣子,開始想我接下來做人的目的又是甚麼
結果發現其實我都沒真正的去過旅行
今年想好好儲點錢,希望明年可以去法國或澳洲旅行
 
1月1日還要回公司開會,然後連續兩個禮拜六要上班
做人真的好累阿~甚麼時候才可以get wings and break out of here呢?
One thought on “新竹日記 2008/12/2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