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1/12

今天公司尾牙,就是年尾團年飯啦
叫了PizzaHut回來吃,不過很巧昨天有人生日也是吃PizzaHut
看來有一段時間不會想再吃了
然後公司有個小抽獎,我居然抽中電視了~
在台灣這段時間其實算是電視陪了我很長的時間
就算沒有在看有個聲音也很好
所以抽到電視我也很高興
 
接下來要過年了,過年之後公司會去大阪旅行
我算是從來都沒有出過國旅行的人
上一次舊公司去大阪我就沒去了
所以這一次為了辛苦工作的自己
要去一下日本花錢了
出發前應該還會買個好相機
趁年輕我想還是出去看一看吧
 
希望2009年一直順順利利
3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1/1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