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島賭博

外島就是澎湖
昨天的新聞,合法設立賭博的法案已通過
還差公投就確定可以了
當地居民也有反對聲音

我自己的看法是…我反對
不是因為我擔心老家澳門的賭博事業會受影響
我反而有一種賭博對我陰魂不散的感覺
為甚麼不能做一些實際的產業來賺錢
而要做賭博業呢?
須知道嫖賭飲吹乃是並列的不好的行為
賭業風光的表面伴隨著很多副作用

唉,自甘墮落,真是感到很悲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