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1/16

今天六點有起床,然後去買個麥多勞早餐去公司集合
到了公司,居然很多人,原來有六個人今天要上台北
經理因為期未考的關係,好像很多天睡很少,看起來快掛了
 
然後就由旻傑哥開車載我們去台北了,路上大家有聊蠻多的
不過人太多很擠,沒有辦法睡,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車上睡
過了沒多久就到了很久沒有去的台北東區了
還是很多不知道為甚麼不用上班上學的人在那邊閒逛
不正常的人是我嗎?還是他們都是家裡很有錢呢?
 
然後到了世曦,就問櫃台找那個李先生,他居然不在
櫃台打電話給他,他說他臨時有事,不如改天
果然有大公司的架子氣勢,但經理說再跑一趟大麻煩,決定等到下午他有空
然後我們再去跟另一家公司的人會面,在M記找了個位置坐好
剛要開始談的時候,那個人手機就響了,然後說臨時有事…
結果就剩我跟經理要呆到下午一點
經理他有很急的程式要寫,所以又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寫程式
他順便教了我一些股東會,投資股票組合等事情,很深奧,有空我再自己研究一下
 
終於到下午了,我們就回到世曦,找到那個李先生
然後談了一些細節,他們的要求好像沒有很高,接著談到播放器的部份
李先生就找來一位寫那一部份文件的同事來跟我們說明
那個人蠻年輕的,經理問了他一件事,那個人就講了一堆話
我聽完之後好像沒聽過知前一樣,不知所言何物
然後經理問我,你有問題嗎?
為了確定我的感覺,我把我一堆問題裡最簡單的一條問他
結果又是跟剛剛一樣,那個人又講了一堆話,但又是沒有重點跟結論的話
還叫我們去找業主問,問他業主是誰他說不知道,業主就是外行才找你們顧
果然是個嘴炮王,頭殼空空…嗯…
再談下去也是多餘,我們就告辭了
 
然後再坐車去淡水會合,本來以為可以回新竹了
結果他們說今天有一家合作的公司要尾牙,抓了我去陪吃飯
天阿,那些人都是酒鬼,又喝醉又很吵,又亂搭肩
結果在一片混亂中到了九點多才能逃回新竹
 
出社會工作真是要應付很多事情…辛苦阿…
4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1/1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