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日記 2009/01/24

Hey!我回老家了!!
跟老爸老媽聊天,老媽還是很煩講一堆甚麼人都知道的事
老爸撞到頭了,叫他上班小心點,他說明年會更忙
老哥沒有被放無薪假謝天謝地,依然很忙只匆匆聊了幾句
 
他說他的WII跟NDS沒有玩很久了,我說可以帶回台灣嗎?
他說可以耶,我真是有世界上最疼我的老哥
我會把你中毒的電腦修理好的了
然後他從包包裡慢慢拿出PSP說"我都玩這個新的"(設計對白)
 
橙皮同伍健兩條粉皮冇等我就去左香港搵林嘉欣,dam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