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2/13

今天終於去了矯正牙齒的牙醫診所
第一次看診只是評估性質,並不會真的做甚麼
做了全面的X光,還有拍照,然後做齒模
由於我天生口腔很敏感,有東西在裡面會很想吐
所以我最怕看牙醫
拍照時要放手掌大的鏡子進去,一直伸到智齒後面
我一直想吐,只要鏡子顯了又要重頭來過
拍了三四次才成功,我都快掛了
然後又要做齒模,把兩塊裝滿類似石膏的物體放進去
要維持一分鐘左右,又是要比智齒更深入
那個人經歷比較夠,發現我是敏感性的,先幫我塗一點麻醉膏
但結果我還是撐不住,在做完下排的齒模再做上排時,吐了…
真的是太辛苦了,不過惡夢只是剛開始
下一次要補四顆臼齒,然後拔牙,裝骨釘…
光用想的就受不了,我的牙齒災難到底那一天才會結束呢
2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2/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