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3/01

今天搬到經理小時候住的房子那裡進住了
在新竹的城隍廟和北門街附近,比我之前住的園區門口熱鬧多了
地方算大,床跟飲水機經理還在幫我處理
其實算賺到了,經理應該是照顧員工才租便宜點給我跟旻傑
搬東西跟打掃真的好累,還好有Jasmie幫我
不過這一次搬房子之後,我明白到
以後絕對不再輕易搬房子了,因為真的好累,又要重新適應了
期待快點弄好床,電視,飲水機,再好好住下來

6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3/01

Leave a Reply

